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三一重能拟2.92亿元转让湘通新能源100%股权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19
2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湘通新能源 风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发布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称,三一重能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通榆湘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湘通新能源”或“目标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汇能”或“受让方”),转让对价暂定为人民币29154万元。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湘通新能源及其子公司的股权,湘通新能源及其子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三一重能表示,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和投资计划而筹划本次交易,公司对电站运营业务采取“滚动开发”的整体战略,即新增电站资产不断投建过程中,持续对成熟电站项目择机出让,总体控制存量资产规模,这样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发挥资金的投资效益。公司本次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事宜,属于“滚动开发”战略的实施,属于正常经营行为。

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将使公司 2024 年利润总额和现金流有所增加,最终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况。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