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道达尔能源大力布局海上风电!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0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几年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可再生能源领域得以巨大发展,海上风电技术凭借其资源丰富、可利用前景大的优势,有望成为未来绿色能源来源的中流砥柱。

同时,海上风电是新型电力来源发展的象征性一步。海上风电因可用海域的广阔性受到支持者们广泛欢迎,

据悉,道达尔能源正在大力发展海上风电。道达尔能源的海上风电业务在中国台湾、韩国、法国、美国、英国等地发展迅猛。

目前,道达尔能源在建和开发中的海上风电总装机量已超过10GW。其目标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1000亿度,跻身全球前五大可再生能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