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正式获评浙江省“未来工厂”

日期:2024-01-25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2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装备 综合能源服务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 “2023年浙江省未来工厂”名单,运达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风电装备链主型未来工厂”成功入选!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装备制造与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近年来运达股份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依照浙江省未来工厂建设标准,结合业务特性、行业特征、企业特色等,充分挖掘数字化转型、管理变革、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积累,围绕核心业务场景、核心数字化系统、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等建设主体,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建成了“高端风电装备链主型未来工厂”。

在未来工厂建设过程中,运达股份充分发挥“数智引领”优势,深度集成PLM、ERP、SRM、MOM、WMS等核心数字化系统,构建了一体化“运达企业大脑”平台,全面实现数据驱动、数据赋能。同时,深度融合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推动业务+技术“双轮融合”,持续引领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

【知识链接】

“未来工厂”,是指工业企业以价值链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为目标,深度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集成应用软件定义的知识模型和能力组件,以数据驱动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变革,持续推动生产运营智能化、绿色化、精益化、人本化和高端化升级,通过构建数字化生态组织,引领模式创新和新兴业态发展的现代化新型产业组织单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