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泰胜风能全资子公司中标华电浙江75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2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蓝岛 海上风电 泰胜风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基建项目工程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塔筒供货(南区10套)批次中标结果公示。

根据中标结果,中标人为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4380.0381万元。

根据招标公告,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工程(南区)位于浙江省玉环市近海海域,位于在建一期(北区)工程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10.9km,水深约10.3m,海底地形较平坦,为滨海相沉积地貌单元。规划工程场区呈梯形布置,东西长约4.19km,南北宽4.16km,规划海域面积8.6km,总装机容量75MW。

招标范围: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南区10套塔筒供货及其中转码头租赁,包含塔筒工程图纸及清单所示塔筒、法兰、内外平台、机械附件、电气附件及外爬梯、照明系统等制作供货,塔筒内电气安装的相关电气试验、检查验收工作,塔筒吊装底座的厂内安装,及中转码头的租赁及设备装卸、储存、保管、二次装船、配套发运等工作。

此外,据了解,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泰胜蓝岛)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金52200万元,是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各类设备/设施3000余台(套),是一家专业的船舶海工和风能装备制造商。公司主营产品为海工平台、海上升压站、导管架、钢管桩、塔筒和海工模块等高端海工装备的设计和制造。

目前,已与VESTAS、SIEMENS、HITACH、金风科技、国电投、国能、三峡集团、华能、大唐、中广核、南网、华电重工、中交三航等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生产的导管架、钢管桩、塔筒、升压站等海上风电成套基础装备处于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经权威鉴定,部分产品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泰胜蓝岛已成为国内主要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商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