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安装16台金风科技6MW机组!南非89MW风电项目机组近期卸货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23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用于由非洲清洁能源开发公司主导开发的城堡风电场的风电机组已抵达南非东开普省Coega港,将于近期启动卸货工作。

风电项目位于南非北开普省De Aar镇附近,容量为89MW,将安装16台中国整机厂商金风科技的机组,单机容量6MW。项目将于2025年上半年投入COD运营。

据悉,城堡风电场将通过南非国有电力公司Eskom(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旗下的Hydra主输电站连接到南非国家电网。

非洲清洁能源开发公司表示,其完成了从Juwi集团收购该项目,并完成了后续的开发和所有采购工作,并将该项目推进至融资关闭阶段。目前,该公司正在提供建设管理服务,其姊妹公司EIMS Africa则将在项目投入COD商业运营后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据了解,南非不仅太阳能资源丰富,风力发电潜力同样巨大。据测算,南非境内超过80%的地域满足风电开发自然条件,特别是东部及南部海岸地带,是风电开发的首选之地,也是中南风电合作的先行之地。

金风科技是我国最早出海的风电企业之一。于2015年进入南非市场,先后在东开普省建成并运维两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共计152.5兆瓦,每年将绿色清洁电力输送到15.5万户南非家庭中。时至目前,金风科技业务已遍及全球6大洲、38个国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