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6.65MW!大唐重庆南川白杨坪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4-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12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大唐新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大唐重庆新能源事业部南川白杨坪风电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南川白杨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6.65兆瓦,拟建设1台2.65兆瓦及8台5.5兆瓦风电机组,项目横跨南川区水江镇、三泉镇、南城街道,是在已投运的山水风电场及正在建设的凉风垭风电项目的基础上,沿山脊走势进行规划设计的。

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2.71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690.44吨、烟尘约288.05吨,节约用水35.57万吨,助力重庆市电网电力能源结构持续改善,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据国际能源网了解,不久前,重庆市能源局印发了《关于2023年全市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大唐重庆分公司9个新能源项目成功入列,取得55.1万千瓦建设指标。

项目分别是石柱火风储一体化二期风电项目、武隆东山风电项目、涪陵太和风电项目、忠县宝山石子乡风电项目、南川坪上风电项目、巫溪朝阳二期风电项目、南川南平南城光伏项目、武隆仙女山光伏项目、彭水石柳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