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斩获韩国990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10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2023年韩国全国第二次固定电价项目有4处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总项目容量1431MW。

中标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其中,全球头部风电整机企业丹麦维斯塔斯在此次投标过程中斩获990MW的项目,维斯塔斯表示,将加快在韩国全罗南道中心城市木浦(Mokpo)辖区内建设整机工厂的进度。

据国际能源网了解,在2023年8月份,维斯塔斯就对外公布消息表示,公司将投资4000亿韩元(约合3亿美元)携手全球头部海运企业合作建设可用于生产15MW容量机舱的总装厂,厂区位于韩国西南部木浦(Mokpo)新港地区,总面积20万平方米。

Vestas计划于2024年1月份开工建设木浦厂区,并从2026年1月正式投产。每年产能150台,创造250个就业岗位。

维斯塔斯位列全球风电整机头部企业阵营,在遍布全球的不同地理条件,气候条件,市场环境下提供了超过160 GW的风电机组,也是韩国海上风电市场份额最大的整机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