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注册资本1000万!储能巨头宁德时代成立风电公司

日期:2024-0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6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风电场项目 海上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4日,金乡润时风电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吉金,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时代绿能(香港)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旗下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及深圳先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金乡润时风电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销售、软件开发、风力发电技术服务等。

宁德时代入局风电领域有迹可循。2023年10月,福建省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就宁德深水A区海上风电场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已经完成公示。该项目投资额104.6亿元,开发建设与运营方为福建润时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福建润时是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23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

据了解,宁德时代此前曾就其获得海上风电开发指标透露,“进行绿色能源的开发,是为了保障自身的绿电供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