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柯灿新能源助力中能建成套与云南签署500M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柯灿新能源

近日,柯灿新能源充分利用行业及资源优势,在新能源基础建设领域项目的开发过程中再度蓄力,成功助力其深度合作伙伴--中能建(上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人民政府签订千乡万村驭风分散式风电项目,助力完成中能建不低于100台风机装机量,不低于30亿投资的新能源基础建设投资。

据悉,石屏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是红河州、石屏县两级政府重点“新能源富民”项目,拟落位国家“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在石屏县开发500兆瓦分散式风电。

近年来,我国已连续出台分散式风电项目利好政策。《“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明确,在东中南部地区积极推进风电和光伏发电分布式开发。今年3月,《“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提出,加快负荷中心及周边地区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建设,推广应用低风速风电技术。今年5月,《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重点任务中提出了实施乡村清洁能源建设工程。6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提出,积极推进乡村分散式风电开发。

柯灿新能源作为城市级别绿色低碳规划设计建设服务商,在国家实施推进双碳的战略背景下,与中能建(上海)成套公司以全球综合网络布局为基础,针对新能源基础建设、风光资源开发及双碳领域开展精诚深度合作,在交通能源融合应用、新能源基础建设、风光资源、综合能源、零碳园区、零碳工厂、零碳交通等场景和业务范围内强强联手,双方结合各自所在行业中的优势,从具体项目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的角度出发,共同为客户提供有价值、高效、快速落地的解决方案及“源、网、荷、储”应用与运营的一揽子综合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