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云南会泽县金钟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北片区)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4-01-03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3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上海电气 风电项目

12月27日,云南分公司承制的会泽县金钟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北片区)首套塔筒顺利吊装完成。

金钟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被列入《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的31个风电基地项目之一,规划容量300兆瓦,场址涉及老厂乡、五星乡、金钟街道等乡镇,海拔在2500米 ~ 3900米之间。其中,北片区安装上海电气单机容量5.0兆瓦的风电机组5台和单机容量6.25兆瓦的风电机组12台,总工程量约5632吨。

为确保现场正常吊装,分公司多方筹备。一是生产期间综合考虑现场施工进度和厂内各项目排产情况,未雨绸缪,提前完成塔筒生产任务并按期交付。二是首套塔筒发货前协同运输单位人员前往现场踏勘运输路线,并及时办理大件运输相关证件,确保塔筒能顺利到达指定地点。三是吊装前派遣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前往吊装现场配合业主、吊装单位做好吊装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了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本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约8.82亿千瓦时,可减少因燃煤造成的废气排放,环保效益明显,同时可提升地区电力保障水平,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