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维斯塔斯与Pattern Energy签订风电订单

日期:2024-01-02    来源:能源区块链与双碳战略研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1/02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北美公司总裁劳拉·比恩(Laura Beane)表明:“维斯塔斯(Vestas)在美国与Pattern Energy签订了242台风力涡轮机和1,089兆瓦风力发电订单。该订单包括242台风力涡轮机的供应、交付和调试工作,这表明维斯塔斯一直致力于促进美国风能发展。目前,美国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并有望在可再生能源转型方面领先于其他国家。”维斯塔斯致力于推动美国向可持续能源转型,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里持续塑造可再生能源格局。”

首席执行官亨利·阿米斯特德(Hunter Armistead)表示:“我们从维斯塔斯订购了242台风力涡轮机,这表明我们向建设美国最大的风能设施SunZia Wind迈出了重要一步,该设施将为300万美国人提供清洁能源。”此外,大部分维斯塔斯风力涡轮机将在美国制造,这将为SunZia在制造业和建筑业创造数千个新的工作岗位。与维斯塔斯共同建设这个历史性项目将有助于美国向可再生能源转型,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维斯塔斯在美国市场首获超过1吉瓦(GW)的陆上订单,此前该公司承诺在其国内业务中投资4000万美元用于制造V163-4.5兆瓦(MW)的涡轮机。科罗拉多州两家工厂的扩建工作即将完成,其中包括建筑和生产设备扩建,该项目雇用了当地1,000多名员工。美国-维斯塔斯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戴维·伊万 (David Ivan) 表示:“由于1.1吉瓦的交易大部分来自国内,我们承诺将在美国各地部署可再生能源。同时,我们也期待扩大国内供应链并最大限度地生产可再生能源,将创新且可靠的风力涡轮机技术推向各国市场。”

V163-4.5兆瓦的风力涡轮机在4兆瓦平台的基础上建成,并利用了成熟的供应链。该设计考虑了美国当前的情况,解决了运输、安装和运营问题,以支持风能的快速部署,满足不断增长的风电需求。仅在今年,美国维斯塔斯就收到了近4.5吉瓦的最新技术订单,其中大部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才收到。

维斯塔斯北美公司首席技术官约翰·埃格斯(John Eggers)表示:“为美国最大的风能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最新的高容量系数风力涡轮机对于维斯塔斯来说十分荣幸。由于其成熟的技术和完整的供应链,V163-4.5兆瓦风力涡轮机是个理想的选择。我们面向电网受限的市场,例如美国。这一订单创造了记录,同时也清楚地表明了在美国实现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的潜力。”242台风力涡轮机预计于2025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最终调试预计于2026年上半年进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