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尹守军深入在津子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12-29    来源:东方风电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产业 风机叶片

12月26日,东方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守军赴东方天津风电、东方天津叶片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子公司生产经营、项目执行、下一年度发展规划等情况,对生产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作专项检查指导。

尹守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深入主机、叶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执行、生产制造情况。尹守军对东方天津风电、东方天津叶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公司党政向子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扎根异地为东方风电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慰问与感谢。

尹守军指出,异地子企业是东方风电顺应行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支点,东方风电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子企业健康发展。东方天津风电和东方天津叶片作为东方风电重要的异地主机、叶片制造子企业,要持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合规管理,有效防控各类风险;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配合做好市场开拓;同时,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要警惕相关风险,采取对应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期间,尹守军与职工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态势,助力东方风电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