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喜报 | 联合动力获评优质供应商

日期:2023-12-28    来源:联合动力之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项目 国家能源集团

近日,联合动力在国能内蒙古元宝山风电项目中保供表现出色,被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评为“优质供应商”,该项荣誉是对联合动力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元宝山风电项目合同签订于2023年9月10日,共采用5台UP6000-195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0MW。该项目是国能内蒙古公司首个全额自发自用项目,业主单位高度重视。项目执行过程中,联合动力项目管理团队积极响应业主诉求,全力协调项目机组的生产供货,确保风机设备及时发运。同时,在确保项目安全性的前提下,依据项目并网节点倒排工期,制定高效合理的吊装计划,高质量推进项目,于合同签订后40日即完成首台机组吊装,并积极配合业主克服内蒙古地区冬季的低温大风环境,于11月18日完成全部机组吊装,真正按下了项目执行的“快捷键”。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

联合动力再次用高品质服务印证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兑现业主承诺,在未来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与业主携手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