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黄河公司中标500MW风电项目开发权

日期:2023-12-28    来源:黄河水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国家电投 黄河公司

12月27日,捷报传来!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1-4标段海西州20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主体招标中标结果正式公布,黄河公司以集团公司名义和明阳集团成立联合体,成功获取青海省本次风电招标的四分之一容量,获得青海省2023年风电项目1标段海西州5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标志着公司在推动风电项目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对公司在海西州布局风电开发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招标是青海省今年首次组织的新能源项目招标,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指导下,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各专业部门通力协作,投标团队认真研判、精心准备、优选合作伙伴、克服困难,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获取一个标段,实现了公司2023年项目发展指标获取的完美收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鹏说,其间,公司规划发展部组织青南分公司迅速推动玉树州杂多县查旦乡无电乡微电网项目建设、格尔木光伏发电公司积极到现场落实风资源数据进行现场踏勘等,都为本次投标得分作出了贡献。

从招标公告发布,到第一时间召开投标工作启动和任务分工会;从明确收资内容、要求和工作节点,到确定联合体单位;从逐字逐句研究招标文件条款、反复探讨修改完善方案,到最终形成19580页的投标文件……

19天时间里,由公司规划发展部牵头,计划财务部、资本运营部、企业管理与法务部、工程管理部、新能源生产部、征地移民(乡村振兴)办公室、发展技经中心、海西分公司、海北分公司组成的投标团队,克服北京近期低温严寒天气,辗转数地,最终在众多投标者中一举夺得5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冷湖镇,计划2024年底前实现全容量投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省内夜间电力支撑保障能力,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