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河南唐河毕店、东王集6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3-12-26    来源:达峰能源投资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26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达峰能源

2023年11月26日,随着第一节塔筒的缓缓起吊,达峰能源(集团)承建唐河毕店、东王集6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首吊圆满成功。

唐河县东王集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和唐河县毕店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以东东王集乡一带,所在区域主要为平原,以农田草地为主。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60MW,共18台风力发电机组,型号分别为WD164-3300/140m(16台)和WD164-3600/140m(2台)。

在接到业主进场通知后,我司迅速调配管理人员、主要施工机械、人员发车进场,并组织专业人员对发车顺序进行精细调配,保障发车进度,做到车辆进场即组装,大大缩短了主要施工机械的进场时间。另增派专业技术人员与各参建单位对接,保障人员机械进场与技术资料等同步推进,顺利完成本项目首吊工作。

同时,感谢本项目各参建单位对于达峰能源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及业主给予的关怀,我司必定以百倍的热情、千倍的责任、万倍的执着进行工作,确保本项目吊装工作的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