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金风科技一董事辞职

日期:2023-12-19    来源:华夏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整机市场 风电服务

近日,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科技”)发布公告称,王义礼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王义礼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王义礼,生于1973年,曾担任福佳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福佳集团有限公司和谐健康项目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22年12月起,王义礼担任金风科技董事。

金风科技是国内风电整机龙头,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即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以及水务。在风电整机市场,金风科技在国内市占有率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2022年,金风科技全球新增装机容量12.7GW,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4.82%,全球排名第一。

今年前三季度,金风科技实现营收293.19亿元,同比上升12.06%;净利润12.61亿元,同比下降46.69%。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