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苏华鹏助力中广核兴安盟3GW风电项目

日期:2023-12-18    来源: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12月10日,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二期项目并网发电成功!自2021年成功交付全国新能源行业首台1000MVA 500kV三相一体主变压器后,2023年10月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为该二期工程继续交付两台同规格变压器,均一次性通过全部出厂试验且顺利投运。

本产品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大基地项目,电压等级高、单台容量大,于2021年通过国家级新产品技术鉴定,鉴定意见认为产品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项目开发过程中采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对产品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三维仿真分析,采用针对性的技术措施很好地解决了各项关键技术问题,产品具有空负载损耗小、噪声低、局放量小、智能化程度高、外形美观等一系列优点;同时采用了三相一体式结构,与较传统的3×334MVA三单相组比,产品运行成本低、占地面积小、性价比好,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3年二期项目设计开发过程中,江苏华鹏充分听取了运行单位近两年运行的意见和建议后进行技术升级,使产品安装更方便、维护更简捷、运行更可靠。

本项目的成功开发为新能源提供了运行更可靠、性价比更好的汇集站升压变压器,进一步促进了新能源的发展。江苏华鹏将持续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积极谋划新能源战略布局,打造高质量新能源产品,创新新能源技术,为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