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画笔山风电项目单日发电量再破百万,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12-16    来源:湖南新华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清洁能源 风电产业

2023年12月14日,画笔山风电项目继4月3日发电量109.01万kW.h后,再次突破单日发电量百万大关,并一举创下年度单日发电量最高纪录112.85万kW.h。

今年以来,画笔山风电项目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创新优化年”专项工作为抓手,做实做细生产安全工作,切实提升电力生产质量和保供效能。

夯实理论基础,筑牢安全基石

画笔山风电项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保安全、防风险、促发电”为工作主线,坚守“安全是核工业的生命线”的安全红线和底线,扎实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排查风险,治理隐患,稳步提升现场安全生产水平。

加强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强化对标管理,按照“客观评价、查找差距、持续提升”的原则,通过“内外对标”提升手段全面开展对标工作。“度电必争、千瓦不让”,今年冬季大风期已然来临,画笔山风电项目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部署,加大对重点设备和薄弱环节的巡回检查次数和力度,做好特殊时期天气的重点巡检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并进行整改,保障设备状况处于安全稳定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全力为接下来“迎峰度冬能源保供”专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运维队伍

画笔山风电项目全体员工持续紧盯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结合生产需要,落实业务技能培训,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理论结合实际,强化运维人员业务技能培训,致力打造一支湖南新华自运维的精干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画笔山风电项目将始终坚决执行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公司“三降一保一提升”专项工作,巩固公司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力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公司在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上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进常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报国、创新共享”的发展使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