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启动了!阳光电源拟分拆子公司上市!

日期:2023-12-11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变流器 阳光电源 阳光新能源

中国风电变流器龙头企业阳光电源拟启动分拆阳光新能源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阳光新能源主要从事新能源电站的系统研发、项目开发以及系统解决方案销售业务。

本次分拆阳光新能源上市,旨在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拓 宽子公司的融资渠道,加速其发展并提升经营及财务表现,并进一步优化公司在 新能源电站开发领域的布局,强化公司新能源电站开发业务的市场优势、技术优 势,实现资本增值,从而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本次分拆上市不会导致阳光电源丧失对阳光新能源的控制权。具体情况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