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5亿元!中船海装一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3-12-11    来源:望网传媒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2/1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船海装 风电塔筒

12月8日,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风电塔筒及智能化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经开区举行。

中船海装风电有限公司风电塔筒及智能化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是望江县2023年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租赁望江经开区汇众科技现有厂房及场地,建设风电塔筒产业园,打造含“风电塔筒生产、风电装配式基础生产”等产业链为一体的风电塔筒产业基地,规划建设混凝土塔筒及预制装配式基础两条生产线,建成后年产混凝土塔筒及预制装配式基础约150套的生产能力。二期规划建设钢塔筒三条生产线,打造钢塔筒生产制造、风电预应力系统研发制造、智慧化风机升降系统、格构式塔架自动化生产线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环保设施、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等辅助工程。项目建成后年产钢塔筒及预制装配式基础约200套。

该项目的顺利落地、正式开工建设,将为望江县扩大新能源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增添强劲动力,同时也将填补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空白,项目满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300余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