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扩博智能携手ArthWind,如何开拓巴西风电运维市场?

日期:2023-11-23    来源:扩博智能Clobotic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2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扩博智能 风电运维 风电叶片

自宣布合作以来,扩博智能和ArthWind公司已合作检测了数千台巴西风机,预计未来还将检测更多。扩博智能向全球范围提供风电运维技术和服务,ArthWind则是巴西风电叶片检测和咨询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整个南美洲。

对于双方的合作,ArthWind首席执行官Armando Costa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是南美洲地区领先的检测和咨询服务提供商。"在开发出一套强大的方法用于叶片损伤分类和损伤程度评估后,我意识到ArthWind需要一项辅助技术,以继续提高叶片视觉检测的性价比。我们之所以选择扩博智能来助力自身发展,是因为他们在现场数据采集与后台处理两个方面都拥有尖端的技术,而且在未来几年还将会有更加强有力的技术发展路线。通过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进一步地精进数据收集方式,并用于运行和维护性能的提高。

"在过去几年里,ArthWind一直是我们叶片管理方面可靠的合作伙伴,这一季度也不例外,"扩博智能的运营与维护调度专员Gustavo Siqueira说,"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才能一直带来最好的技术和见解,并以此最大程度地利用巴西的风力资源。"

(图片来源:扩博智能)

扩博智能所发布的第五版Clobotics IBIS?无人机系统,以几乎完全自动的方式捕捉风机叶片的高质量图像。这种自动化水平使扩博智能能够向合作伙伴提供无人机服务 (DaaS),并培训其使用该技术进行可视化叶片检测,再由扩博智能处理数据并通过Clobotics IRIS?云端传回检测结果。DaaS使独立服务提供商与OEM维护组织能够在其产品组合中增添一项颇具价值的服务,并使大型业主/运营商能够通过培训使内部技术人员来完成这项任务,无需调动外部团队,具有很高的灵活性。

自2017年开始运营以来,ArthWind通过收集和分析数据、提供定制化见解并提高叶片状况的可视性,来支持巴西客户的风电叶片运维决策。该公司可以帮助客户确定维护的优先次序,并帮助他们分配预算、降低风险。

(图片来源:扩博智能)

对于与扩博智能的强强联手,ArthWind在官方媒体上表示:很高兴能与扩博智能的全球团队合作,希望能够一同使风力能源更具竞争力。

扩博智能首席执行官严治庆表示:"ArthWind借助我们的技术平台上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在构建端到端系统方面所做的努力非常有价值。该系统简单易用,并且可以应用到大量工作上。"通过提供风能服务,扩博智能在全球五大洲帮助风电场所有者以及其合作伙伴(如ArthWind)提高机组状况的可视性与对机组的洞察力,并对维护进行优先排序。扩博智能致力于持续创新,为全球提供成本更低、可靠性更高的风力发电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