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衡东吴集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3-11-2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22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局装备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11月21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湖南衡东吴集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吴集风电场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吴集镇和大埔镇一带,风场中心到衡东县城直线距离约10千米,风场附近有G72泉南高速经过,交通便利。该风电场规划安装10台中车5.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该机型为5段式塔筒,塔筒最小直径为3.913米,最大直径为4.620米(底法兰直径为4.932米),塔筒总高为107.133米。

为保证该项目按期顺利吊装,分公司上下积极筹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抓好风电塔筒质量把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生产任务指标:

一是合理调配各项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优化制作工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生产计划;

二是定期组织各部门召开安全、质量、技术交底会,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质量标准生产;

三是多次协同运输单位到现场进行道路勘察,并对大件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塔筒运输安全,为项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四是由专人负责现场协调、技术、售后服务工作,确保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充分展现了德昌分公司高效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后续,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塔筒制作任务,为业主年度全容量并网提供有力地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