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会见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向文波

日期:2023-11-22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2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能源产业 三一集团

11月2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集团总部会见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向文波,双方就共享新时代能源产业变革与发展机遇,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三一集团董事周福贵、代晴华参加会见。

江毅对向文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能源保供、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江毅指出,中国华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统筹能源安全保供和绿色低碳发展,全力提升能源生产供应保障能力,推进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及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切实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华电和三一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零碳”项目建设、数智化转型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高度深度广度,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向文波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对三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和境内外发展情况。他表示,三一集团致力于产业报国,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正全力抢抓“双碳”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布局,大力推进企业数智化、电动化、国际化转型。中国华电是我国能源电力领域的重要骨干企业,是三一集团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三一集团愿与中国华电在智能制造、新能源装备及国际业务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更加深入地参与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