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海电运维多功能运维母船举行上船台仪式

日期:2023-11-01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

10月28日,海电运维在东南船厂建造的多功能运维母船顺利上船台,标志着该船正式进入船台搭载阶段,船东、船厂、船检、监理四方相关代表共同见证。本项目的上船台也标志着海电运维立体式装备打造战略往前迈进一步,助推我国海上风电运维产业,提升我国海上风电运维安全性、高效性、舒适性,助力我国海上风电高效运维领域构建新格局。

自开工以来,我司同建造方、设计方、监理方在设计、生产组织、施工质量控制等方面不断优化,持续发力。在船舶模型评审阶段,我司项目组对甲板作业线路、设备、管路、电气及舾装件进行综合布置、全面考虑,优化生产设计。在分段制造阶段,通过跟建造方沟通,要求充分利用场地资源,提高分段制造产能,增加分段的储备。为了能及时发现并解决分段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项目组要求监理方增加现场工艺纪律巡查频次,保障产品施工全过程的质量标准。通过各方努力,多功能运维母船正式上船台进入快速搭载过程。

在全球绿色发展大浪潮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不论是在风电项目建设初期或后期运维,海电运维多功能运维母船都能以高安全、高效率、高收益的运维服务满足国内海上风电运维需求,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下一步,我司项目组将继续和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持续加强与船厂、监理沟通,强化施工全过程质量控制,全力以赴加快该船生产进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