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电建国际人事调整!陈观福任董事长、唐玉华任总经理

日期:2023-1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建国际 陈观福 唐玉华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13日,电建国际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电建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对电建国际公司主要领导调整补充决定。

任职文件公示,陈观福任电建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推荐为董事长人选;唐玉华任电建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董事、总经理人选。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国际”)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的国际业务领军企业,负责引领、带动中国电建国际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电建在全球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全文如下:

11月13日,电建国际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电建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对电建国际公司主要领导调整补充决定。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出席大会并讲话,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副主任曹韬主持会议。

会上,曹韬宣读了任职文件。陈观福任电建国际公司党委书记,推荐为董事长人选;唐玉华任电建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推荐为董事、总经理人选。

王小军在讲话中,对陈观福和唐玉华两位同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小军指出,2023年前三季度集团国际业务新签合同额同比大幅增加,营业收入同比稳步上升,在“水、能、城、矿”各个领域获取了一批标志性项目,持续为集团新签和营收稳定增长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受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委托,电建国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国际业务发展信心不动摇,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责任,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强战略促转型,不断推进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强改革优机制,充分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从严从细防范化解非传统安全风险,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优秀的工作业绩,持续谱写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陈观福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谨记重托、牢记责任,始终坚持对标对表、知重负重、价值创造、从严从实,带领国际团队“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努力提高国际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国际业务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唐玉华表示完全拥护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保证思想觉悟过硬、能力业绩过硬、廉洁自律过硬,主动担当作为、打好“团结牌”,扛起国际公司经营改革发展重任,与大家一起勇毅前行、艰苦奋斗,共同开启国际业务高质量优先发展新篇章。

来源:国际微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