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组织召开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单桩制作项目技术交底会议

日期:2023-11-16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装机容量 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福清公司组织召开了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单桩制作项目技术交底会,本次会议由福清公司工程科技办公室主持,项目质量管理人员及各制作工序主要负责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 G 场址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东部海域,项目共分南北两标段进行建设,拟装机容量达700兆瓦。福清公司本次承制了该项目6个机位单桩及套笼附属构件,项目设计单桩直径达7.5米,平均总长约70米,最大板厚达85毫米,平均每根桩体重量约1000吨,项目总工程量约6500吨。

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 G 场址项目作为福清公司承制的首个单桩项目,全体人员对项目高度重视,各部门联动开展项目准备工作,重点研究讨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难点,积极部署各项前期工作。交底会上,技术人员结合本项目施工图纸及规范要求,针对本次承接的单桩结构进行了各工序制作的详细技术交底。重点围绕单桩桩体大板厚、大直径及大吨位的制作要求与制作人员开展交流,总结前期施工经验,对产品焊接预热、焊接过程控制及焊后热处理等关键控制点的要求逐项重点开展工艺要求宣贯。

此次技术交底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项目的产品制作要求和重难点,为项目的生产制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福清公司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产品质量管控,确保高效完成项目履约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