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超14亿元!西门子歌美飒一海上风电投资计划取消

日期:2023-11-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5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机叶片

西门子歌美飒近日宣布,已取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建造和运营海上风机叶片制造工厂的计划。

西门子歌美飒于2021年10月首次宣布该计划。原计划投资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59亿元)的叶片工厂拟建在弗吉尼亚港Portsmouth海运码头,占地面积超过80英亩,预计全面投入运营后将支持约300个工作岗位。

该工厂旨在支持美国主要的海上风电项目,包括Dominion Energy 2.6吉瓦的弗吉尼亚海上风电(CVOW)项目。然而,西门子歌美飒表示,由于无法实现建设该工厂的发展里程碑,公司取消了该计划。

根据与Dominion Energy签订的合同,西门子歌美飒将向CVOW项目提供176台SG 14-222海上风机,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安装。

据悉,由EEW SPC制造的首批单桩已运抵弗吉尼亚港。CVOW项目一旦全面投入运营,将产生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为90多万户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