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探索 | 接近开关与风电行业的“奥秘”

日期:2023-11-15    来源:比杜克传感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行业 风电机组 比杜克

从人类发展的早期开始,

便将风能作为一种能源使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

人们开始更加精准地运用风能。

传感器与风电

随着人们对可再生能源利用价值认识的提高,以及风电机组制造、控制和其它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风力发电在近十几年来的发展非常迅速。与此同时,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和风电场的总装机容量也不断增长,因此风电场的风能利用率和安全运行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对于风力发电机的运营商来说,由于维修或更换部件非常困难且成本高昂,所以设备保持高度正常运行时间尤为重要。

比杜克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为风电设备保持高度正常运行时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产品的优势

1.比杜克创新的MVDC多变量动态补偿技术,有效的解决强磁干扰问题,避免在复杂工控环境出现误信号,降低维护成本;

2.针对特殊行业、恶劣工控环境,比杜克产品推出超高防护等级传感器;

3.工作环境温度-40...85℃;

4.比杜克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定制特殊材质、尺寸的传感器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

比杜克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心致力于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比杜克传感器专业性强、涵盖范围广、型号齐全。产品有超声波传感器、光电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光幕、张力控制系统、纠偏控制系统、连接线&连接器以及其它控制器等数千款产品。比杜克所有产品严格按照UL国际标准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研发和生产并通过EMC(电磁兼容性)、IP防护等级、振动冲击、高低温等国际标准测试,取得了ISO9001、CE、ROHS、CCC、UKCA、CQC等相关资质认证,产品质量性能安全可靠。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装备、工业机器人、半导体装备、新能源装备、先进环保设备、包装设备、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养殖、机床制造、汽车制造装配、纺织机械、精密军工、冶金、医药橡胶化工等行业领域。

历经十五年行业深耕,比杜克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凭借着多年来在传感器行业累积的经验、先进的传感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产品遍及世界各地。我们以市场为导向,并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尽全力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发奋打造传感器领域第一知名品牌,引领传感器行业发展新潮流,坚定地为推动我国传感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