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日期:2023-11-10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0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陆上风电

近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议在大连举办。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完成并申报的科技成果“陆上4MW系列高效高可靠型风电机组开发与示范应用”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陆上4MW系列高效高可靠型风电机组开发与示范应用”项目采用东方风电一机多型的平台化设计,机组具备结构简单、效率高、可靠性强的特点,结构件轻量化水平在同时期内达到国内领先,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广泛好评,极大促进了我国陆上风电产业发展,为工业转型升级、经济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也是机械工业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旨在表彰一批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机械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又讯,东方天津叶片于近期顺利通过天津市经开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审查,获评经开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东方天津叶片继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复评工作后,在安全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这也是对东方天津叶片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方面,特别是安全文化建设的方法、理论创新以及实践成效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