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美国海上风电发展困难重重

日期:2023-11-10    来源:电力市场研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10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能源公司Ørsted近期宣布,将放弃开发其在美国的八个海上风电项目中的两个项目:Ocean Wind 1和Ocean Wind 2,理由是项目延误以及利率上升。这两个项目是Ørsted开发的最大项目,计划容量分别为1100MW和1148MW。取消项目和在建项目的财务困境等问题造成了Ørsted公司约40亿美元的减值,仅Ocean Wind 1项目的取消就导致了约 28 亿美元的减值。

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称该公司的决定是无法容忍的,其将对Ørsted公司的可信度和能力产生质疑,他已指示政府审查该州的法律以确保Ørsted充分且立即履行其应尽的义务。新泽西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Anthony Bucco表示,几个月来,州共和党人一直警告称Ørsted在新泽西州的发展不可持续且不可避免地会失败,因为这些项目“太多、太快、太贵”。

但此并非是Ørsted一家公司的问题,目前,美国的海上风电项目遇到了一系列财务困难和其他挑战,几家开发商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纷纷选择退出购电协议。Ørsted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Ørsted仍然致力于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并珍视联邦政府为支持海上风电行业所做的努力,但无奈于供应链挑战带来的重大不利发展,导致项目进度延误和利率上升,因而迫使公司停止开发一些项目。”Ørsted公司表示,未来其将采取措施支持其资本结构和对其信用评级的长期承诺,这些措施包括节约成本以及资本改善,如供应链融资和投资组合合理化。并且Ørsted还将评估其当前长期战略扩张雄心和财务目标的潜在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