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弗吉尼亚海上风电项目获批

日期:2023-11-09    来源:能源区块链与双碳战略研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绿色能源

由多米尼克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开发的弗吉尼亚海上风电(CVOW)项目获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批准,这是该项目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由此,Dominion Energy 能够继续进行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建设。

该项目计划于2026年全部建成,届时产生的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足以为66万户家庭供电。这与《2020年弗吉尼亚州清洁经济法案》的规定不谋而合,预计项目运营前十年内将为客户节省价值30亿美元的燃料。

Dominion Energy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布鲁(Bob Blue)等公司领导人对这一重大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布鲁强调,海上风电在实现公司燃料组合多样化,为客户提供可靠、经济且日益清洁的能源方面至关重要。

今年9月,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在弗吉尼亚州近海举行了竞争性租赁销售活动,Dominion Energy成为租赁区(OCS-A 0483)的赢家。该租赁区占地112,799英亩,位于弗吉尼亚州近海23.5海里处的水域。

Dominion Energy将在租赁区内建造176台风力涡轮机和三个海上变电站。不过,在此之前,仍需获得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的最终批准,也需要获得其他必要的联邦和州授权。

Dominion Energy强调其会支持当地社区和经济发展。750多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工人参与了CVOW项目,其中包括参与支持重建工作、建筑、海运供应、船舶维修等业务的工人。一旦该项目投入运营,还将会为当地创造1000多个运营和维护方面的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