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福能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等7人集体辞职!

日期:2023-1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4
1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能股份 风电企业 风电行业人事变动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3日,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能股份”)发布《关于董事长、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福能股份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周朝宝先生和副董事长程元怀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周朝宝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程元怀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

董事会还收到公司总经理叶道正先生,副总经理郑声清先生、李东妙先生、江兴荣先生和陈文秦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叶道正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副总经理郑声清先生、李东妙先生、江兴荣先生和陈文秦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的职务。

辞职后,叶道正先生继续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郑声清先生、李东妙先生、江兴荣先生和陈文秦先生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

公告如下:

来源:福能股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