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华伟配线器材|风力发电产业应用

日期:2023-11-03    来源:华伟配线器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3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伟配线器材 风电产业 绿色能源

在世界各家纷纷大张旗鼓、拓展风力发电占比的此时,大型风电机制造厂商面临不断地研发更稳定、更高发电量、更高的发电效率的挑战。同时,近年各国纷纷开发大型海上风电场,海上恶劣多变的环境考验风力机的耐用性,更增加维护成本,如何提供稳定、可靠、长效的海上使用的风能设备,是各风电机制造商面临的另一大挑战。

華偉品质优异的配线器材,产品系列齐全,能满足风能产业的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安全性要求。我们重视工程细节的产品设计,在操作上更为便利,能提升各类风电机控制盘的组装效率。華偉对高品质的坚持,所以我们的产品能提供长时间及更可靠的配线解决方案。各项产品绝缘性佳、固定性佳,适用于振动/震动的环境下固定及绑束使用,大幅减少相关配件的维修成本,提供耐用、可靠的配线器材解决方案。華偉产品符合ROHS、REACH、低烟无卤等环保要求,同时是美国UL、加拿大CSA、英国劳氏、德国GL产品认可之产品,其耐用温度、拉力测试均通过并优于产业规范,不论是应用于陆上或海上风力发电机的重要设备─变频器、变浆控制、偏航控制、安全控制、电梯等控制盘,華偉配线器材是您的首选。

在一般商用及家用风电市场,小型风电机厂商即将面临的是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加快组装效率、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提升产品的品质及可靠性、同时要降低成本─是厂商所面临的重要课题,華偉完整的配线器材解决方案能充份协助您在市场上站稳领先的位置。

由于风力发电站常常坐落在恶劣及充满挑战的严苛环境中,其中束带及相关配件,在机舱、风力机轮毂、塔台、变电站、配电柜及控制室中,需要曝露在极端温度、紫外线、化学物质,甚至是电磁干扰,加上风力发电需要承受迎风风力才能高效发电,电缆也通常高压、体积庞大及重,另外在涡轮机的顶部,需要承受高荷载的风力,甚至是积冰的情况。

涡轮机的设计使用寿命为20年,因此相应的电缆安装配件也应该考量各种因素,产品的可靠性、安装速度、安全性,及对材料及性能的了解至关重要。供应链及承包商在电缆管理的压力往往是巨大的。电缆在环路中互相缠绕,没有被适当的规划布置,很容易造成损坏,并且增加维修的频率。寒冷的气候环境容易使扎带变脆,因此工程师也可以选择材料改性剂的扎带产品,延长扎带及相关配件的寿命。另外海上风力发电会需要耐盐害特性的原料,选择高质量的材质甚为重要。

华伟会帮助你选择正确的产品组合,选择可承受重型的扎带、可耐寒、耐紫外线及耐盐害的扎带,这有赖于专业的材料知识及丰富的产业经验。

华伟的产品为您在配电柜(箱)中提供完美的电线管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