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洛轴与中外风电企业代表共同签署并发布《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

日期:2023-11-02    来源:洛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转型 洛轴 全球风电供应链安全宣言

构筑全球稳定供应链  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10月16日,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莹应邀出席,并与100多家中外风电企业代表、多个行业组织共同签署并发布了《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发出中国风能行业最强音。

此次《全球风电供应链安全宣言》联合签署和发布,旨在通过企业和相关组织的联合行动,落实行业责任使命,团结全球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具有韧性、互信的风电供应链推动风电产业大规模、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各国能源安全、推动世界能源转型提供关键支撑。

会上,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副理事长、电力专委会名誉会长毕亚雄代表全体嘉宾庄严宣读了《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王新莹与100多家中外风电企业代表、多个行业组织共同签署并发布了《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共同致力于构筑安全稳定、畅通高效、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推动全球风电高质量发展,为各国应对气候变化、实现能源转型、增进人民福祉作出贡献。

以下为《全球风电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宣言》全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