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广西覃塘镇龙山50MW风电工程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2023-11-01    来源:华能广西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1/0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10月25日至26日,华能广西分公司组织了包括设计与综合管理、安全与施工工艺质量、调试与技术指标、竣工决算与档案管理等四项专业组的专家,对覃塘镇龙山风电工程的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

验收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及设备厂家的汇报,并结合工程资料核查和工程实体检查。经过两天的细致工作,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镇龙山风电工程造价管理有效,机组投产以来运行稳定,符合竣工验收标准,竣工验收予以通过。针对本次验收中检查出的问题,清能公司将严格按照验收委员会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对类似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镇龙山项目在建设期间克服了疫情防控、大件运输和设备缺货等诸多困难,工程此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建设及验收积累了宝贵经验。清能公司将进一步总结镇龙山项目建设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深化落实分公司 “1234+N”的工作部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