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行业交流共话发展 韩珍堂接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客人一行

日期:2023-10-30    来源:太重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30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集团 锻造液压机 泄荷曲线

10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热情接待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会长黄敏一行,双方围绕产品结构优化、创新营销模式、提升职工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座谈会上,韩珍堂对公司改革情况、产业转型以及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对行业分会长期以来给予太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作为山西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链主”企业,太重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形成了“一总部、多园区”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建设了世界上单一工厂规模最大、工序最全的挖掘机智慧工厂,加快推动单件小批产品向规模化、批量化转变,推出了一系列自主研发制造的新能源、智能化高端产品,在工程机械、液压挖掘机等新产品领域发展迅速,努力在装备制造领域“架桥超车”。当前,挖掘机械行业朝着绿色、创新、智能的方向不断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贴近用户才能了解用户,只有开展调研才能洞察需求,积极走出去才能开辟广阔发展空间。希望能借助行业分会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平台,积极参与技术交流与培训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看齐一流、加强学习,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紧抓“链”上机遇,聚焦“链”上发力,创造性开展营销工作,打造“产业链营销、产业链协同、产业链竞争”新格局。相信在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定能让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敏对太重近几年的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太重积极布局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充满信心。他说,中国挖掘机械行业虽然面临三重压力,但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的特点没有改变,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条件也没有改变。作为“共和国长子”,太重产品品类多、服务领域广,有着多年的技术积淀,转型产品发展起点高、资金投入大、建设决心强,相信在优势整合后,定能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未来,分会将持续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凝聚行业共识,开展专项政策宣传与对接,引导企业开展联合创新,协助企业合理安排组织生产,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提升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希望能在不久之后的“202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年会”上,与太重共襄盛会、共话发展,汇智聚力、携手共进。

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