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电励磁同步电动机

日期:2023-10-27    来源:湘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7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集团 风电产业 绿色能源

近年来,湘电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聚焦“三电”核心主业,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推动产品和技术转型升级,推动公司现有产品和技术在“双碳”目标市场领域的适应性升级换代,努力为行业提供更加环保、绿色、高效、节能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多项技术和装备入围国家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多项产品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支撑重点行业和领域节能提效,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湘电的工业节能设备——电励磁同步电动机。

技术简介

在同步电动机的转子增加直流励磁,建立转子磁场,使转速达到同步转速,并使功率因数可调。

产品优势

该类型电动机具有功率因数高,效率高,启动能力强,运行稳定性高,低噪声的优势,电动机功率、极数范围广,承载能力强,并能适应各种定制化需求。广泛应用于水利、水务、冶金、矿山行业。

产品参数

以客户为中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

我们将努力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管理,满足客户需求,注重客户体验,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