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亚马逊将提前5年在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日期:2023-10-27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能项目 太阳能项目

亚马逊公司日前宣布,今年迄今为止已在欧洲投资组合中增加了39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新增1吉瓦的清洁能源发电容量。至此,亚马逊已经在欧洲13个国家开发了160多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亚马逊表示,一旦其欧洲部署的所有项目投入运营,总计能够提供5.8吉瓦的清洁能源发电容量。

亚马逊表示,到2025年将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其所有运营提供电力,包括数据中心、订单处理中心和实体店,比其2030年的既定官方目标提前五年。该公司表示,目前9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亚马逊EMEA能源总监Lindsay McQuade表示:“亚马逊在欧洲有160多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正在帮助为当地电网提供新的清洁能源,创造就业机会,并支持当地企业在2025年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运营。”“企业投资是帮助向清洁能源未来转型的重要催化剂,我们期待着继续与欧洲各国政府、居民社区和能源供应商合作,向当地电网输送更多可再生能源。”

亚马逊据称是英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买家。2014年至2022年间,其在英国的项目为英国GDP贡献了超过9000万英镑,同时估计拉动了2.85亿英镑的投资。它还声称在同一时间段内为欧洲GDP贡献了超过7.23亿欧元,同时估计带动了24亿欧元的投资。该公司今年支持的项目包括比利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屋顶太阳能项目,以及芬兰、德国、希腊、西班牙、瑞典和英国的新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风能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