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二级标准化通过现场评审

日期:2023-10-26    来源:兰州中诚信工程安全咨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6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金风风电设备 兰州中诚信

为促使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逐步建立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兰州中诚信工程安全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9月7日至2023年9月8日对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现场评审。全员参与、过程控制和持续改进的动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对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各个环节的风险进行辨识、预防,最大限度地消除作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事故隐患,有效降低事故总量,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实现依法生产,促进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逐步建立起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

对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基础管理、设备设施以及作业环境及职业健康等进行评审,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企业标准化定级按照自评、申请、评审、公示、公告的程序进行。

我公司评审组以《机械制造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考评检查表》为依据,对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从3大部分,75项进行评审和打分,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划分标准,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机械)。

兰州中诚信简介

兰州中诚信工程安全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公司是西北地区一家专门从事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煤矿生产能力核定、职业病危害评价及检测、环境监测及安全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也是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截止2022年12月底,共完成煤炭、金属非金属矿山、金属冶炼及尾矿库、化工建设项目等各类资质涵盖范围内的安全评价项目1900余项;标准化评审项目400余项;矿山工程设计、安全设施设计及咨询等项目1300余项;职业病危害因素评价及检测项目300余项,建设项目工程监理30余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