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11.48亿元!这家风电整机商转让项目子公司

日期:2023-10-23    来源:华夏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风电项目 立陇新能源

10月21日,电气风电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张掖市立陇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立陇新能源)100%股权。

根据初步的评估值,本次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94420.16万元,立陇新能源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64992.52万元,股权转让溢价预计约为29427.64万元。预计本次交易所获得合计收益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范围经审计之净利润的50%。

同日,电气风电还发布公告表示,电气风电全资子公司上海之恒下设的金昌金开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金昌永能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初步的评估值,本次股权转让价格预计为20406.55万元,金昌永能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15987.3万元,股权转让溢价预计约为4419.25万元。预计本次交易所获得合计收益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范围经审计之净利润的10%。

两家公司股权转让价格共计约为114827万元。

电气风电表示,公司通过独立或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风资源、投资风电场,在风电场建成并网后,或自持运营持续获取发电收益,或择机对外转让部分风电项目公司的股权,用收回的资金用于继续滚动开发并投资新的风电项目,以控制整体持有的资产规模,充分发挥资金投资效益。

以下为公告原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