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黄晓勇到贵州长坪乡调研指导贵州松桃县长坪风电场项目建设

日期:2023-10-23    来源:长坪乡党政综合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升压站

10月20日,松桃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晓勇到长坪乡调研指导风电场项目建设,贵州龙源新能源公司、长坪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晓勇深入长坪乡风电场项目升压站及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项目规模、土地利用、生态修复、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了长坪乡和贵州龙源新能源公司关于风电场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晓勇强调,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双碳”工作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服务、紧密配合,全力推动长坪风电场项目建设按期建成投产。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摸、处理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