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追风而行 奔赴新生|永贵电器闪耀北京风能展

日期:2023-10-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20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贵电器 CWP2023 风电企业

10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开幕。永贵电器携多款最新产品集体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来自全球的1000余家风电企业一起,聚焦能源转型新未来,展示和分享最新产品、技术和创新成果,共同为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和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

全链协同展形象

本次大会主题为“构筑全球稳定供应链 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聚焦大会主题,永贵电器作为国内轨道交通用连接器行业龙头,携绿色多元新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干货满满的技术解答,与国内外行业伙伴共襄盛会,探讨发展之策,纵论技术之道。

永贵电器高规格打造了特色展厅,集中展示了连接器线束及箱体集成整体形象和发展成果,重磅发布了重载连接器全系列,并围绕风电领域新技术、新形势精心组织了专业技术团队人员齐聚现场,一站式、多角度、深层次为广大客户讲解永贵电器在技术开发、关键配套和运营服务等各环节的核心优势。

展位现场,永贵电器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前来洽谈,人气爆棚。团队人员热情接待、细致讲解,详细介绍了永贵电器近年来在风电板块的创新突破以及在新能源趋势下所具备的产品性能优势,收获了一众业内人士的肯定,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不少行业资深客户闻讯而来,直面感受“永贵制造”的魅力。

从风始,不止于风

2023年,中国以风力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正以其可靠、可负担、可持续的美好特性,为重塑未来世界提供强劲引擎。新程已启,未来可期,永贵电器将继续稳步向前、勇立潮头,携手业界伙伴共同掀起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新浪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