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盘古智能: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3)欢迎您

日期:2023-10-17    来源:盘古智能制造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7
1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盘古智能 联轴器 变桨阀块 CWP2023

10月17日,全球风电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风电产业的指南针和晴雨表——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构筑全球稳定供应链 共建能源转型新未来”,重点探讨风电产业链的国际合作、全球供应链安全、技术创新保障风电机组安全可靠、海上风电风险管控等话题。盘古智能自上市后首次亮相于风能展(展位号E3-A03),本次展会公司携带最新技术产品参展,设置了青岛啤酒品鉴区,期待您的到来。

盘古智能本次展位面积为150㎡,参展面积是11次风能展参展历史之最。本次展会的展品除了包含比较成熟的单线式润滑系统、递进式润滑系统及其配件以外,还包括:液压站、液压变桨泵站、齿轮箱润滑过滤系统、齿面油脂喷射系统、联轴器变桨阀块、闭式系统、油缸、活塞式蓄能器等,公司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

2023年是盘古智能发展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2023年7月14日盘古智能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追风11载,盘古智能与CWP一同成长前行。2023年10月17日-19日,欢迎与盘古智能相约北京,谈“风”论道,互利共赢,共促能源转型新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