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推进分散式风电,加速农村能源绿色转型

日期:2023-10-17    来源:古月听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7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3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10月16日,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开幕式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王大鹏表示,将结合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加大政策供给,完善体制机制,尽快出台深远海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相关政策,积极推动近海海上风电规模化发展,组织开展深远海海上风电示范,通过支持技术和模式创新,推动海上风电持续降本增效,不断提高经济性。

王大鹏还表示,加速农村能源绿色转型。重点是大力推进农村特色的能源正式开发,推动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因地制宜利用田间地头设施,集体闲置土地等推进乡村风电的发展,提升乡村就地绿色供电能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