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1000MW!这家公司进军广东海上风电

日期:2023-10-16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6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华润电力在广东省2023年省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中取得了100万千瓦竞配指标,实现了在广东省海上风电业务零的突破。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格局,深度参与广东省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深汕公司和广州公司积极参加了本次省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配,分别取得了汕尾红海湾五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阳江三山岛四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权,为清洁能源业务基地化、规模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阳江三山岛四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三山岛南侧海域,场址面积54平方公里,规划装机容量50万千瓦。

华润电力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项目的核准、建设工作。同时,持续关注海上风电项目投资机遇,努力将华润电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