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商船三井和法国EDF携手合作开发海上风电和绿氢机遇

日期:2023-10-16    来源:航运界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浮式风电

商船三井(MOL)和法国能源EDF旗下可再生能源公司(EDF Renewables)日前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加速海上风电和相关业务的发展,并积极推动绿氢发展。

EDF Renewables 是一家国际能源公司,活跃于20多个国家,在海上风电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包括在浮式风电领域的领先技术开发。MOL是一家领先的航运公司,在海事部门和海工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

商船三井表示,双方都希望在海上风能和绿氢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各自互补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汇集在一起。

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和MOL旨在为海上风能目标做出贡献,并实现实现净零碳未来的氢能战略。

EDF Renewables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Frèdèric Belloy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快与MOL的合作。作为低碳能源全球领导者集团的一员,EDF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巨大的增长雄心,在海上风电领域有着超过10年的经验,非常热衷于未来海上运输在全球海上风电业务和绿氢开发方面的创新,并致力于为日本的能源转型做出贡献。

MOL风电项目和碳能源解决方案执行官表示,很荣幸有机会通过这份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的合作。与在国际上开发和运营海上风电场和绿色氢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相信这一合作将加速世界各地海上风电场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