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四川凉山州昭觉龙恩二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10-12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2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近日,华能凉山州昭觉龙恩二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昭觉龙恩二期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新城镇、四开乡、树坪乡、博洛乡、金曲乡、库依乡一带山脊部位,海拔在2200米~3600米之间,场址中心距昭觉县城直线距离约7千米,项目总装机容量100兆瓦,设计安装浙江运达6.25兆瓦风电机组16台。塔筒分5段,高107.3米,筒体最大直径为4.684米(下段T型法兰直径5米),项目总工程量4500余吨。

自该项目确定以来,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协同生产基地认真梳理工期要求,制定专项生产计划,一方面派驻专人在原材料厂家落实材料的成套到货;另一方面积极组织人员进行项目图纸分解、制造工艺、质量控制方案、运输方案等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前期完工的项目经验,对生产中的重难点进行了技术交底,并动员全体员工主动作为,层层落实跟踪,稳步推进项目生产。

目前,德昌分公司多个在建风电项目同步进行,分公司将在合理安排生产、统筹人员管理的同时,加强服务意识、严格质量管控,确保该项目顺利交货,为打造“四局装备”品牌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