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辽宁瓦房店市举行新能源装备制造及配套风电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3-10-12    来源:瓦房店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装备 风电项目 能源产业

10月11日,我市举行新能源装备制造及配套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市长李巍出席活动并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平和山东金博利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北国,三方就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宋玉章、王占林参加活动。

会见中,李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新平、陈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储备情况。

李巍指出

近年来,瓦房店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新能源领域,产业基础坚实、资源配套完善,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博利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能够扎根瓦房店、深耕瓦房店,突出优势互补,强化交流对接,深化双向布局,进一步加强与瓦房店的战略合作。同时,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吸引更多优势项目和资源落地,带动上下游产业配套发展,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三方合作向全领域、全方位拓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巍表示

瓦房店高度重视与看好三方未来合作前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统筹资源、土地等要素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在瓦项目加快发展,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具体成果,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王新平和陈北国感谢瓦房店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范畴、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他们表示,瓦房店是东北地区经济发展最活跃、最具竞争力的县域城市,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博利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瓦房店的产业定位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整合资源,强化统筹谋划,积极发挥能源产业协同优势,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占林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金博利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装备制造及配套风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