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河南西平县消防队到西平风电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3-10-09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之声  作者:周雨萱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09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消防工作 消防安全

10月8日,西平县消防队到西平风电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了解了西平风电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检查台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疏散指示标志、疏散通道、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灯配置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风电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检查人员要求风电场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在源头上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风电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风电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