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重能再添陆上风电叶片新厂

日期:2023-10-08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08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陆上风电 风电叶片

9月26日,总投资10亿元的全国陆上风电叶片长度第一的三一锡林郭勒零碳智造产业园在苏尼特右旗开工,建设150米陆上风机叶片生产线两条,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风机叶片1200支,产值约12亿元,带动就业600余人。

仪式上,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做了项目介绍,随后,全体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同为奠基石培土。

项目建成后可生产130~150米长叶片,满足国内尤其北方地区长叶片生产需要,填补当地高端装备制造的空白,带动当地就业,为当地贡献经济产值。

据悉,三一锡林郭勒零碳智造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叶片厂房、综合楼、化学品库、危废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运用精益制造、智能装备、x工业互联网及绿色制造四大技术,推动产线自动化、设备集成化、生产智能化、运营可视化、经营数字化,同时以源网荷储一体化方式实现园区清洁生产、生活、供热,将打造成为“全国陆上风电叶片长度第一,风电叶片智能制造先进性第一”的风电零碳智造产业园,不仅实现了锡盟风电装备高端制造新突破,也填补了国内超长叶片生产空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